鄙人

戳戳这里👇🏻
写我想写的,做我想做的
杂食党写手/目前主混省拟 国拟
我雷广东吃福建的梗 别在我评论区留
支持即动力
往下翻翻✨

第三章【下之又下】——联合之上,利益之下

        嘣——

  美的脸几乎贴在瓷的面前,呼吸的空气缠绵在一起,美本想回避这个场面,但又不愿浪费这美好的时刻。

  “春宵一刻值千金”

  瓷的面颊已经红的不像样子,眼睛微眯,感觉祂似乎睡意惺忪,这样的朦胧,嘴角微挑,十分妩媚——与平日干练的气质截然不同。

  “啊,抱歉…”美一时间空白,依傍着向来的习惯想要挣脱。

  “别走。”瓷一把拽住美的领带,“让我好好看看少爷的脸…”

  瓷似乎真的认真端详起来,上下扫动眼眸,美不好意思的侧过脸,瓷啧啧嘴。

  “啧啧,衣冠禽兽。”

  瓷就瘫倒在床上,松开领带,手枕着脑袋,任由美行动。

  美的脑袋已经烧了。

  祂只能怔怔地坐在落地窗前的软椅上,翘着二郎腿,孤自发呆。

  背着月光,一习白衬衫,领带悬着,墨镜微微下坠。瓷瞥了眼,一种吊儿郎当的气质,又有点文静。

  美倒了杯酒,摇了摇,放到月光下。

  瓷撑起身子,俯身抓来杯酒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真是…变化很大啊…美利坚。”瓷想叫祂阿美,但又感觉有点太过亲昵,十分别扭。

  “叫我美,或者阿美。”美直视着瓷。

  “什么?”瓷一时没反应过来,“你不是不喜欢别人这么叫你?”

  “你可以。”美顿了顿,“别人不行。”

  瓷笑了笑,“小把戏罢了…”

  “随你怎么想。”美举起酒杯,“致我们的利益,瓷”

  瓷低头笑了笑,举起酒杯,“还是致我们的联合吧,干。”

  “联合之上。”美喝了下去,“利益之下。”

  瓷摇了摇头,笑着,“你还是老样子。”

  美看着今晚的瓷,昏黄的灯光下,额外诱人,又几分疏远清冷。

  月色摇曳。

  “你什么时候走?”瓷问。

  “你想我什么时候?”美反问,又倒了一杯。

  “我不想你走啊。”瓷轻佻的说,叹气到,“你总得定个时间不是吗。“

  “那就后天。”美盯着酒杯中的月,“面的联合国又说我。”

  “反正联合国都是你名下的不是么?”

  “装个样子。”美笑着。

  “你要想要茅台我可以送你几杯。”

  “不需要,我够醉了。”美总算喝完了那一瓶茅台,“在这样我明天起不来了。”

  “啫,少爷,快请就寝吧。”

  “滚啊你。”

  瓷倒头就眯上眼,也不管祂了。

  “你爱我吗?”美扭过头去看月亮。

  “嗯?”瓷故作睡意惺忪地询问。

  “你呢?对我什么感觉。”美咬了咬牙,故作坚定地询问。

  “我的爱人,蓝旗下的爱人,睡觉吧。”瓷看了一眼祂,笑着转过身去。

  美怔住,险些跌落座椅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靠,你玩真的?”

  “蓝色的玫瑰也很好看。”瓷念叨着说,“权当为我绽放一次吧,月下皎洁的那五十一颗星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