鄙人

戳戳这里👇🏻
写我想写的,做我想做的
杂食党写手/目前主混省拟 国拟
我雷广东吃福建的梗 别在我评论区留
支持即动力
往下翻翻✨

第三章【下】——赌

夜晚随之降临——美的眼中似乎夜晚从阿拉斯加州走路走到俄亥俄州一样慢。

  美还没从早上到下午的一切醒过来,祂还没来得及消化与瓷的一天。

  换做以往,这只是在梦中的情景,所以不需要太过拘束,放纵自己,做一些出格的事都是没问题。

  反正也不会被联合国…

  

  “美,我必须重申你和瓷的关系…”

  美摇了摇头,祂有点无奈。

  瓷也摇了摇头,相较于美,祂更加苦恼。

  虽然目前来看国内对美的倾向一片大好,但那个时代的烙印是无法抹去的,左顷的红容不下一寸蓝。

  祂居然还与这种国家有了情感,这真是…愧对自己。

  瓷的脸泛红。

  “瓷,你的脸。”

  “知道,热的。”瓷下意识往左下瞥了眼,“我冰箱里有茅台,你拿一瓶。”

  “哦。”美起身走向冰箱。

  瓷干脆瘫倒在床上,祂快累死了。

  “我是说…要不你先睡会?”

  “不用…”

  美捏了一瓶茅台过来,然后坐在白色的床旁。

  不得不说北京的酒店还是蛮舒服豪华的。

  “你怎么喝?”

  “直接打开喝啊?”说着,瓷抢过来一瓶揭开盖子就灌下去。

  一些酒精由嘴角流躺下去。

  “你怎么还没喝就醉了啊?”美刚从胸兜里掏出来一块手帕想擦擦。

  “不需要…”瓷直接用白衬衫袖口擦了擦嘴角,脸上已经红透了,美怔住了。

  “你是富家少爷啊,这么倔?”

  “我是人民公仆。”瓷红着脸假意认真的说。

  “…”

  

  酒喝去了一半,美已经醉到不行了,祂的腹内像被火烧灼一样,思想逐渐被侵蚀。

  “你怎么样…美…”瓷终于露出了几抹笑意,“呵…不会是最了吧…”

  “你不也是…”美笑着看看灯火下的瓷,感觉自己正在赌博。

  博上他们的内心,看看谁先按耐不住世俗划分的国界线。

  

  “瓷…”美扭了扭身子,朝着偌大的落地窗撑住上半身,“你很累吗…现在…”

  美自己都感觉这种傻话非常别扭,但瓷偏偏给了祂回复。

  “还行,你呢富家少爷?”

  “好了,我说认真的。”美羞耻地低低头。

  “托你的福,少爷。”瓷也强挺起来,“至少目前还很好,经济除外。”

  “苏…那边怎么样,对你而言。”

  美看不清你这灯光的瓷现在的神情,祂的眼睛里是什么。

  “嗯…好问题。”瓷也望向窗外的几缕霓虹灯,“我已经没法跟祂沟通了。”

  “我帮你解决?”

  “不太需要,祂自己大概也就是苟延残喘罢了。”

  瓷看着美的背影,黑晕晕的,在夜色下分外模糊,显得偌大。

  “怎么这么想着我啊,前几年不还是一副对立样子吗?资产分子?“瓷饶有兴致地开始挑弄祂的底线思想。

  “你真是…不改往日啊瓷。”美回头看了看祂,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  “嗯?”瓷表面透出几分笑意,实际心里已经掀起万丈狂澜。

  “我爱你。”

  “你不怕舆论?”

  “我怕你学会欺骗。”

  “别怕,我一辈子都学不会你的话术。”瓷笑着又抿了一口,“你好认真哦。”

  “我在认真的。”美感觉自己被戏弄了。

  “对了你刚刚说什么?”

  “'我怕你学会欺骗'?”

  “不是,上一句?”

  “我爱你…”美被瓷掌握在了手心中。

  ”大点声。”瓷嘶吼尽最后的声音,似乎很满意。

  “我爱你。”美有高了几声,然后咽下一口酒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够了啊。”美无能嘶吼。面对瓷不断的笑声,祂已经羞的没法说什么别的了。

  真够疯狂啊。

  “再喝点?”瓷搂住美举起酒瓶,“怎么还抖了一下。”

  “没…”美抢过酒杯,别过头,灌了下去。

  不过一会,美就晕的不行了。

  “醉了诶。”瓷戳了戳美的脸颊,美险些跳起来。

  “怎么,还不让人碰啊。”瓷捂住脸笑了起来

  美想了想,美被人如此亲密的碰过,上次有人碰自己,还是日蒂——不过就因为这个,祂死的很惨。

  更何况是自己朝思暮想的人。

  “我真是受够了。”美鼓起勇气扑向瓷。

  很显然,醉倒的美没法撑住身躯,突然扑倒的瓷也没法撑住动能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嘣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