鄙人

戳戳这里👇🏻
写我想写的,做我想做的
杂食党写手/目前主混省拟 国拟
我雷广东吃福建的梗 别在我评论区留
支持即动力
往下翻翻✨

Level-l-9820 【文章已废弃】

生存难度:&*^@

sheik · ajial · hsi'siisl


介绍: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听好了,流浪者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不应该看到这篇文章,我不知道这篇文章的撰写者是怎么来到这个层级的…这给我带来了很大的麻烦。

        总之,有一些以前的东西回到了这个层级,这是我的失误——但我保证这是最好的解决方法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想通知beta解决这个层级,这样可以避免大部分问题,但不行,beta不可能摧毁任何一个“艺术品”,而且消灭之后也不是完全解决了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并不打算让你们进来,因为我私自把这个层级的出口处理掉了,你们进来就再也出不去了——即使你做好万全准备,我也不建议你来这个地方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确定接受永生吗?


        好吧,那我就简单介绍一下——当然,不全是正确的,包括照片,自己判断——这也是我给你的最终提醒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流浪者,我是齿轮缔造者,这里是“艺术品-第102863651899”,按你们的代号,这里是level-l-9820。这本来是你们几年以后才能发现层级,但是,人类之中的一个人,意外扭曲了时间,并发现了这个层级,发布了报告,因此造成了大量的时间穿梭问题,这令我很头疼。所以我大概处理了一下这个问题,你们能在这里看到一些以前的东西——相等的,你们也没法再出去了。

不管怎么说,这里的确是一个好地方。


我会为你提供以下信息,以保证你能够大概了解该层级:

1)这里的时间流动异常

2)这里不存在实体

3)这里刷新物质

4)这里对人类构成危害

5)这里就像中国的桃花源一样

6)你不应该出现在这里

7)这里没有昼夜更换

8)这里气温调整不规律

9)这里存在人类生活过的遗迹

10)这里由草地、山丘与一条流动的江构成

11)江水不能饮用,且江水里有威胁实体

12)这里的一切都很美好=)

13)风吹过

14)时间将会向远处的江水汇合,然后逝去

15)后室

16)江面上飘着的是一些房屋

17)在这里可以完全静止

18)站着

19)别动

20)理解时间,你就会发现一切其实都一无是处,包括时间本身。

21)放弃爱恋与感情

22)当个中间人

¥)“@¥》$,'!



够了。

流浪者,下次…



你还打算这样到什么时候?

…不知道,但是…

但是什么?就糊弄过去然后祈祷时间忽略误差?

你是掌管时间的,难道不应该处理这些破事吗?

你师傅就教你多管闲事了?

我这叫担心…你这样迟早会弄乱时间线,你是没看到“艺术品-¥“%*^#¥$&”,它已经开始向现实扩散了,你再不处理,迟早有一天后室群和现实世界会接壤的。

我知道…但是,人类本来就不应该知道这件事——那边的上帝在跟我们三柱神立约的时候就说了,是祂的子嗣没看到这件事。

对对对,你以为你没有感情就能把所有的错推给别人。他们就算进来后室时间线能差多少?32.78秒。这能决定什么?能决定的是这个问题怎么处理,而不是三柱神怎么清除人类!

beta,你最近实在是有点违背三柱神的意愿了。

你不也是?齿轮缔造者?给流浪者和MEG他们泄露未来难道不会导致时间提前吗?

只能这么办,我不是没给你说过。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6)